close


 


早上8點多旅行社的司機就來我們家門口囉~

坐了快50分鐘的車,就被丟在小港機場的入口處

自己走進去,可是也不知道接洽人在哪

只好先找位子吃早餐。



看一下時間,9點多,我們做11點多的飛機

就打電話跟導遊連絡

原來我們已經跟她四目相交很多次,哈哈

她馬上拿給我們耳罩&行李牌

就跟我們說幾點再過來集合

我們原來是第1組到的





這就是小港機場的入關

上面有很多時鐘,是各個城市的時間喔







閒逛了一下看到不能帶上飛機的管制品

我們好像有這幾樣東西耶

趕快放進行李箱(寶特瓶,乳液,膏狀物)



到了集合地點,導遊發下護照,及自我介紹

人很親切的一位大姐姐

填了入關須知,對照護照的資料後就準備入關囉





我們的機票跟護照




原來免稅商店的東西真的很便宜

(因為第一次出國,請原諒我對這一切都很無知)

可是還是沒買,在等待的時間看到了跟我們同一台飛機的人

有的是別的旅行團的

我們家的人好像真的比較少耶



終於要登機了

把機票給機場人員後,走了一段好像時光隧道的路

看到親切的空姐,挖,原來華航的空姐真的不錯耶

在位子上坐定後,位子真的像小薇講的"小"

一排6個,還好我跟ALAN是坐隔壁

還有一位很和藹的阿伯





在未起飛之前先照一張吧~ALAN看起來有點累~







再快起飛的時候,坐在最裡面的阿伯說要跟我換位子

我們快速的交換位子還被空姐說飛機快起飛了不要換位子!



原來坐飛機真的有點暈

本來對於起飛有點小恐懼,不過我們就當作坐遊樂設施般

心裡很興奮,哈

咻~很大的一台飛機,到底是怎麼飛到天空的

這是看著房子越來越小的時候我心裡想的事情



終於空姐推出午餐了

我們各選了一種吃





我吃的是豬排吧?!ALAN選海鮮炒飯,我吃了一下才想到要拍,

ALAN卻已經都把他的快吃完了,就拍不到了。







口味還不錯,涼麵是日式口味的,好吃,布丁是芒果的說~

吃飽就想睡了,其實本來吃不下的,因為小暈+耳鳴

可是肚子又餓,很勉強自己的嘴巴動

真是可惜了,我可以全吃光的說



飛機上有播放電影"神鬼認證2"吧

可是我太反光了,就來拍拍小窗戶外的風景





我的小窗戶有點髒,不過天氣真的很好,在3萬多的高空上

風景原來是這麼乾淨







睡了一陣子後,終於快到了

飛行了3個多小時

日本比台灣快一個小時,在機場的時候就先把手錶調快囉



咻~飛機終於著地了

我們是包機從小港直飛北海道的帶廣機場

所以不用轉機,到這裡已經是日本時間4點多了





帶廣機場地面上是有點積雪的(心情興奮中)







一行人魚貫出飛機,大喊"冷"

趕緊把大外套穿上,日本人真的很有禮貌

看到每一個人都行禮

還準備"牛奶"給我們喝

只是,怎麼是冰牛奶?好喝是好喝,但是冰



帶廣機場很迷你,只有兩個櫃台要讓我們留下指印&拍照

所以大家都大排長龍

等了有一會兒說~



下了1樓,要出海關了

拿了我們的行李箱後,接受海關人員的詢問

日本人的英文真的有點濫

海關人員居然問ALAN我是?

ALAN回答:WIFE

還好他聽的懂

他還要求ALAN脫下鞋子讓他檢查,在後面的我有點緊張

因為我穿馬靴

還好,他沒叫我脫



ALAN很疑惑,為什麼他要脫鞋?

哈哈





很多人擠在大廳,等待大家到齊









我們的蜜月旅行箱,是子母箱喔~





終於要出發到我們晚上住的旅館了

一出去就看到電子看板顯示現在溫度"0。8"

挖~難怪雪很厚,車子上都被雪覆蓋住了



車上導遊就發給我們一人一顆"青森蘋果"

當作見面禮,還跟大家說,這次我們這團有兩隊蜜月的夫妻

她很豪氣的說:如果你們有生蜜月寶寶,來跟我講

我們都很好奇?WHY?

她接著說:我送寶寶一個金牌!你們說好不好?

一下子車上掌聲四起,她說不知道別的導遊有沒有

但是只要参加她的團的一定有



頓時覺得她不僅親切,還是個好人



這段距離,一路上車都很少,也沒什麼街燈,車內看外面都黑黑的

這裡真的是地廣人稀



緩緩的,車子到了旅館門口

跟我們的佐藤司機拿了行李

走進門口有一排人在跟我們說歡迎光臨

導遊發了鑰匙,說房間號碼後,大家就先拿行李到房間去了





十勝川溫泉旅館:大平原房間一覽(蘋果是導遊送的喔~)





日本的房間都小小的,第一天睡褟塌米,有點不習慣

稍微整理一下行李,看看日本的電視節目

7點一到,就到餐廳集合囉



我們專屬的喔(其實是有機關的)




晚餐是吃定食,真的很豐富說



由上而下介紹

左上是小火鍋,有麵跟手工丸子

在中間是長腳蟹2根

右上是鮭魚,以下是沙西米,有鮭魚跟鮪魚(被蘿蔔片蓋住了)

蘋果旁邊還有沙拉,酸酸的

左下角是焗烤馬鈴薯(好吃)&山藥&小黃瓜片

有綠色蓋子的是味增湯(味道還不錯)



雖然量都不多但全部吃完就真的飽了

到大廳的商店逛逛看到當地的名產

可是我們沒有買

因為之後的行程中

好像都會看到一樣的東西

一直出現(導遊說的)

所以囉~看看就好~



消化了一下,回房間換上浴衣就要去泡溫泉囉

要先做一下心理建設

要完全赤裸的出現在很多女人的眼前

吸~呼~



走到門口,跟ALAN說出來見

就緩緩的走進去女湯

  >///<

害羞的畫面就出面了

有人穿衣服,脫衣服,梳頭髮,吹頭髮,照鏡子

裡面的人都光光的

自己也要如法泡製

身上的一件件放在籃子裡



拿了一條小方巾

勉強遮住重要部位

就慢慢的走進門的另一邊

好像是先沖身體吧

一進門有淋浴的蓮蓬頭&鏡子一排

就找個位子,擠了擠旁邊的沐浴乳

按下水,疑?奇怪怎麼水出來一下子就沒了

好像大家都是這樣......

洗好了,就選一個池子泡囉~

在十勝川的溫泉叫美人湯,好像是世界稀有的植物性泉質

邊泡邊看大家的舉動,看如果比較遮遮掩掩的就是台灣人

哈哈



泡完真舒服

出來穿好衣服後

有一排的梳妝台讓你整理整理

還有化妝水,乳液讓你使用

真的很不錯喔



在浴殿外有小型遊樂場


我們玩了一下射擊,還看到一旁的販賣機

居然有賣炒麵





神奇的販賣機,可是吃飽了,就沒有投這個來看看





一旁有甜筒販賣機

我們對這個也很有興趣

討論了一下就投這個吧







我們選布丁口味的,很甜,很好吃,價錢大概是台幣40幾吧(忘了)







泡湯的指示牌:天鏡?什麼意思?



回到房間後還喀了一顆蘋果

真的很脆很甜



邊看著看不太懂的電視

一邊沉沉的睡著了





待續DAY2

(真長,打幾個小時耶?!)





有關大平原飯店網頁

http://www.daiheigen.com/

http://www.japanican.com/traditional-chinese/hotels/ShisetsuDetail.aspx?st=1408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昭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