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對戒是ALAN送的定情之物

而且還是在我們認識後的第2個禮拜帶我去今生金飾挑的

那時候很迷流星花園

就想要那個戒子

我以為夜市就有

他帶我去逛夜市時卻都找不到

不過後來他居然知道哪裡在賣

一股腦的帶我進去了

我想說銀飾應該不貴吧

沒想到居然要3000多

他一口氣買下來

我真的有點嚇到

之後的一年我們兩個都一直戴著

可是他後來去當兵就先收起來

而他當完兵的那年

送我ㄧ個金戒子

我就把它收起來了

這是個回憶


一直都會記得

你拿戒子來我的宿舍

幫我戴上我的左手無名指

說了一些我都記得的承諾


就把這份紀念好好收藏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昭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