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我一直想買衣服

可是,說買到我很喜歡的卻好像不多

因為我身體的變化

褲子,真的越來越難買囉


我知道可是去孕服專賣

但是那褲子的大腿SIZE跟我現在差很多

我不想穿垮褲


不過長洋裝我倒是很想嘗試

來分享一下我最近出門都怎麼穿吧



這是在花園夜市買的190$
材質方面是算還可以,夏天穿有點小悶
不過搭個蕾絲內裡應該還蠻鄉村風的


這件上衣在我們這邊夜市買的,雖然我喜歡它的材質
以及這件衣服的設計(連帽),但是價格老闆一口價
就是要算我500$本來590$
算是我還蠻常穿的衣服,材質算透明,所以我都會再搭一件
黑色內裡,最近回娘家跟去請客都穿它︿︿



這件吊牌還在,我都沒穿過,不過是我的嫁妝之一
這真的在孕服專賣買的,一件390$吧,忘了!
我還不想穿它,因為材質是毛料的,或許過一陣子吧



這件格子綁帶背心式之前逛街買的,至今也還沒穿過
因為他下襬的設計而買它的,也是毛料材質,顏色還可以
本來賣390$,老闆一口氣就給我300$
可是買了這件衣服後,我就開始煩惱那下半身要搭什麼
後來,讓我試穿到一件褲頭很鬆的褲子,滿意的很~
雖然老闆290$原價賣我,讓我"奇摩及"有一點不好
不過心想現在要找到好穿的褲子已經機會很少了
(呵~~冷笑)



以上就是一些介紹,之後可能還會有吧
看我本人想不想拍照上來(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昭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