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找到的資訊,於是就決定我們的第一次媽媽教室就去婦兒安吧

其實之前也在考慮說要去這間生產,也順便看看設備吧~

其實很多人耶,一到會場就先給我幾張講義跟DM

還有兩場媽媽教室報名表

我們找了中間靠走道的位子坐下來

今天講的主題有:腸套疊、哺餵母乳、如何做好胎教、看羊膜穿刺的影片

時間下午2點多到4點多,課程中收穫很大的就是做好胎教

其實真的很重要,到現在我都會回想當天看到的水結晶圖

讓水聽好聽的音樂出來的結晶體居然會是那麼美

那同理可證,我讓我寶寶接觸好的音樂或事物,那他出來後會比較可愛嗎?

真的是很奇妙的生命呀~

之後我填了下禮拜在劍橋舉辦的媽媽教室,也拿了今天的贈品

如下


還有迎馨的月子餐試吃


其中八珍雞的味道還不錯,而且是烏骨雞

安其拉的蛋糕也好吃,只是小小的一塊

養肝茶我不知道是什麼,因為我後來倒掉了



最後來跟聖誕樹合拍一張照吧~


婦兒安的設備真的很不錯,期待去產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昭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