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星期日,下午1點多就出發到台南大飯店7F

這是要先預約報名的媽媽教室喔

一到報告處,就拿了一些DM&一個波士頓蛋糕

可是,講師"林錦義醫生"已經開始演講了

是我記錯時間了吧~呵!

其中醫生讓我們看幾張寶寶超音波的投影片

都照的好清楚喔,還有看到雙胞胎的,醫生說要4D的才看的到是雙胞胎

真的兩個寶寶乖乖的在裡面睡覺

頭跟腳的位置都一樣

中場休息時間,還有提供油飯、蛋糕及廣合的養肝茶給我們喝

油飯是美鳳的油飯,還不錯吃,至於蛋糕我都帶回家給家人吃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本來是想吃的

可是,ALAN剛聽到林醫師說孕婦少吃巧克力&蛋糕這類的食物

所以。。。。。我就要少吃一些了

後半段是在介紹永生的膌帶血,所以聽的有點想睡

活動結束後領到的東西如下


S26圍巾&紗布巾、奶粉外出瓶、永生小毛巾、時代生活美語DVD



我只能說SOSO,不過有上課學習一些知識也是很好的

期待下次11/30的明治媽媽教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昭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