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全家看到它時,就很想買了,可是自己已經不吃巧克力很久了,但經過幾次,覺得好像很好吃,於是,就買了,一杯49$,餅乾約10幾隻吧~我從10月中買到至今還沒吃完,我是在慢慢享受它,哈~

其實能多益巧克力的味道很濃,甜而不膩,果然是法國來的,真的跟金莎巧克力的醬一樣,女生麻,偶爾想吃有點甜的東西,巧克力對於我來說是沒什麼抗拒力的!!所以情人節送這一味準沒錯(好像太明顯的暗示)

如果能多益巧克力跟金色金莎巧克力讓我選,之前沒吃過能多益,應該會選金莎,也可能是因為廣告讓我幻想中毒太深,覺得比較浪漫,但現在我可能會選能多益,簡單的巧克力味,想吃多少自己挖,哈,有時,不用餅乾棒,直接用手沾著吃也是一種滋味啦~


以上分享純粹個人感受,喜歡按個讚,讓我更有動力發文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昭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